2006-12-02 22:09:30愛著你的我

走!我們去吃晚餐

星期三放學後
到系辦去找老師
想問他文法
他叫我等他一下
先看個電視

看了半小時
老師還在跟主任講事情
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本來想睡覺的
白天在學校真的是受夠了tini的氣
我真的會憋死
什麼都藏心裡
悶都悶死了

後來還是去了系辦
既然跟老師說要問問題
就要去
我去時 快五點吧
老師以為我不見了
他說他要去油印室
叫我等他一下下
這一下下一等就是一小時
站在系辦外
看了整個會長票選的結果
wow~schokola比另一個整整高出99票
好強喔


等到快六點
老師終於回來了
他說 這麼晚了
走吧!我們去吃晚餐!老師請客

在那裡 老師遇到很多學生
就在他忙著跟其他學姐講話時
我偷偷跑去結帳了
等他看到時 我已經結完了
哈哈~我笑著跟老師說:我可沒說要讓你請喔!


隔天 et生日這天晚上
跟哈尼要去看影片
走過頭又看到老師
老師說 走!我們去吃晚餐
我說 乃~我要去看影片啦
老師說:你還真閒
對啊
我也覺得我還蠻閒的


跟老師的約會
還是第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