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3:31:27慵懶﹏微笑

7.23


今天跟年輕媽媽曹媽咪 一起玩勁舞團
玩著玩著
張小姐打電話來
要我打給她...
她在打工 在賣飛利浦的刮鬍刀
說一天要做12小時
她說很累很無聊
一天12小時=一天賺一千二
哇...
居然有工作了 雖然只做到八月八號
可惡!

原來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填志願
今天我跟她說我考幾分了
她說 她好像考比我低..
真的嗎 沒有這麼這麼慘吧
她去年上和春 在高雄
可是她媽不讓她讀外縣市的
我就篤定她今年也會上和春
有機會可以去當mary跟卓媽的學妹
結果...
完全料中了
她考得比去年爛
我也覺得我考得比去年爛
後來我拿去年的成績單看
發現 其實我商業類的分數
今年有進步幾分耶
一看日文類的分數
只要看一眼就知道 去年考得比較好
算總分 百分位數 差距是1
完全沒看的結果就是這樣
跨類考日文只是興趣 想挑戰去年
四技我沒有考慮過要繼續唸應日系
能上日文 除非可以考到五百多
育達的應日系 算是最低錄取的了
日文還是自己進修就夠了

還是找時間一起討論志願吧
可是我不想以後繼續當同學耶
哈哈







上一篇:不是好不好

下一篇: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