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19:56慵懶﹏微笑

幸福 ! ?


嘿 什麼是幸福

我不知道 不明瞭
只知道
當走在路上的時候 自己不是一個人
我的手有另一個人牽著
有一個人陪我走著
就能感受到 淡淡的幸福
這樣的幸福很簡單 不是嗎

我不清楚 妳所要的幸福 是如何
還有那所謂 "為什麼別人看起來都很幸福的樣子"
外人 往往看到的 都是外面的那一部分
而裡面的那部份呢
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我珍惜我們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不想輕易地就失去
我不想後悔

為什麼不珍惜現在呢
平凡 淡淡地幸福
是不是總要等到消失的那一天
才去後悔著

不知道妳在想著什麼 想要什麼
但 往往妳的一言一語 一舉一動
都能左右 我們正在進行的未來
或許在下一秒
就會把全部都給摧毀了










上一篇:煩惱

下一篇:壞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