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24:50慵懶﹏微笑

不懂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
不懂妳的想法
不懂妳在想什麼
我努力著 仍然找尋不到答案
但我的不懂
讓妳覺得 我一直沒有前進
妳說 妳還有好多地方要去 要走
妳這麼說 讓我已經很明白了
我 不會要求 不會勉強
要妳為我停下腳步
如果說就連為我停留下腳步也不願
那就只有看著妳走
妳還很年輕
擁有一顆渴望自由的心
也想自由自在的走
而我的心也很自由
那個自由
卻往往被自己給束縛

在我的感情裡
我往往都給自己一個責任
不說任何 不負責任的話
又也許是顧慮得太多
看到身邊的人 都一歩一歩的向前走
沒有人懂 我

一個人的慢舞
只有自己才懂的舞步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