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0:31:21慵懶﹏微笑


Oh my god

日校 夜校 . . .

四技 二專 . . .

我 猜想 應該

留在台北的話 應該沒有日四技可以唸吧

天哪

日夜間部的算法不太一樣耶

我發現 夜間部 我的分數到也滿高的嘛

我好想好想

先上夜間部

到時候再轉日校 或是轉別校的日校

可是 景文那間學校

夜校轉日校會降級

一下之後去考

考到日校後 開學後 得從一年級開始唸起

我的天哪 . . .

那樣不是又晚一年了

別的學校會這樣嗎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好想撞牆 腦子很亂

唉 . . .

早上五點多坐到十點多

都在搞這些事

我一點都不想過夜間部的生活

白天工作晚上上課

那是地獄吧

我想 . . .

那樣的生活多無趣阿

我的人生可以重來嗎

我的人生全都亂了

亂七八糟的









上一篇:我是女生

下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