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1:34:18慵懶﹏微笑

7.8 異人館


7.8

今天去了西門町的異人館
第一次去異人館
我覺得...
那裡應該是人手不足
飲料來得有點慢
我們四個人
飲料一杯一杯的慢慢上
我等最久了

女人她姐點的飲料叫 彩虹XX (後面忘了)
後來服務生還來問 妳的彩虹XX要什麼顏色的
她點紫色
後來飲料來了
大家都沒看到紫色
後來..我發現了
"吸管是紫色的"
哈哈.........
笑死了
不過她好像很想扁我
可是就...很好笑 不是嗎

今天那裡沒什麼人
旁邊有一桌 好像在玩牌吧
感覺 應該不太友善
不過 我一眼都沒看
不知道為什麼
進去之後 就一直打哈哈
裡面可以抽菸
雖然說很想抽
還幫我去要了菸灰缸
可是
很猶豫
旁邊有兩個人討厭菸味
後來我還是在外面抽了
抽著抽著 不知不覺走到徒步區那
人很多 抽得我很愧疚
菸都點了 那也沒辦法囉

我們在那
玩那什麼鬼遊戲阿
猜拳
我就知道我會最輸
偏偏那女人都贏
他們要我們當眾舌吻
不然就是一起吃一根薯條
.."

我不喜歡玩這種遊戲

上一篇:華納遊

下一篇:不是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