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48:19慵懶﹏微笑

倒數第四天


中午
我幾乎都在那個小房間
一直在送信封
弄了三箱 可怕吧
不過 這些
明天應該可以全部弄好 郵寄出去
於是 今天的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今天美琪的口氣有點兇的感覺
我好傷心
這樣對待我
虧我今天難得看到妳穿便服 綁起頭髮
覺得妳 原來可以很有青春氣息
還不賴
不過 還不到我喜歡的那種境界
可是妳今天對我兇了
(不管是不是錯覺)
明天開始我要對妳小心翼翼
__"
我討厭兇我的人


今天凱琳說
我看起來 一付就不是 下班會直接回家的人
有這麼明顯嗎
今天我也想找人陪我玩
可是想不到人耶
一個人的話我又很懶
除非我心情很不好
那我就會一個人到處去逛逛了
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感覺來的時候
偶爾也會想享受一下
一個人的感覺





上一篇:等待解脫

下一篇: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