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2:06:50慵懶﹏微笑

勾引

下了班 到了捷運撘車
看到這班捷運沒有很多人
應該可以坐到位子吧
門一開 走進去
沒什麼位子
眼前有一個 旁邊坐著一位正妹
好呀 就坐這裡吧
坐在旁邊 就隱約聽到她耳機裡的音樂
還不賴 搖滾樂喔
到了市政府 我睜開了一下眼睛
看她的樣子 好像是要下車了吧
然後我就繼續閉上眼睛
接著我就感覺 包包動了一下
睜開眼一看
應該是她耳機的線跟我包包旁邊的地方纏住了
這時候門已經開了
我就看她 很緊急的解開纏住的地方
還好在門關上之前 順利解除危機了
好好笑
她那麼急 我卻無動於衷
那樣子地看她
她一定心想 怎麼會遇上這種事
呵呵..
唉..被我勾住了吧

然後女人打電話給我
我就跟她說這件事
她說 原來 我就是這樣釣妹妹的啊

哈哈
被發現了



上一篇:是什麼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