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2:30:21慵懶﹏微笑

生病

今天 去看了兩科醫生
好痛

在去看第一個醫生之前
聽到後面 有人在叫:姐姐 姐姐~
我根本不知道 是在叫我
直到她拍了我的肩膀
我還在想 她是不是認錯人了勒
看到她的臉之後 才發現
是我乾妹呀 (也是我妹的朋友 涵妹)
居然在這裡被她看到了 ...
可惡 ...
太巧了吧!

接著 去看喉嚨
醫生 在我喉嚨裡噴藥
還拿起長長的棉花棒
在喉嚨裡擦藥
居然在我喉嚨深處幹這種事情
><"
可憐的喉嚨

乾脆啞了算了
反正我早就是一個啞巴
我上輩子 肯定是一個啞巴
在家裡的時候
我很少敢說話
就算 有不滿 有委屈 也不敢說出口
所以我妹 老是叫我啞巴


我生病了
可是現在 不能生病
好多事情 等著我
大概快虛脫了吧
可是對公司 有責任
看狀況
我似乎也不太好意思說要請假
硬著頭皮 就是得一直幹下去
就像今天
我也是硬著頭皮
去給醫生折磨
大概是覺得
身體再怎麼痛
也比不過心裡的痛吧
這樣一直病下去 也好 也罷
我只怕 萬一病倒了
不能工作 那該怎麼辦
真糟糕
有工作
完全不能讓我隨心所欲的頹廢下去












上一篇:Sick

下一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