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5:51:50熊寶貝 香___)

目送

那天早上

是他陸軍2041梯要入伍的那個禮拜三

 我用眼神在台北車站北二門附近尋找他的蹤影


  看到他

       他瘦了


   有多少的心疼 ;;

     多少的眼淚想要奪框而出

  我忍下來了

   因為我錯在先




    看到他在轉頭

      是在尋找什麼嗎 ;



  我沒有去找他


   也沒有把媽要我交給他的東西給他



  看著他

      想到了三年前剛認識的我們

      想到了一年前在一起的我們



    這整整的三年多


     發生了好多事情


  錯了


   線在應該不是想以前的事情了





看到你的網誌

  看到你有了一個女孩在等著你退伍

 真心為你高興


  當初狠心的簡訊

   傳的很快、很傷


   終究

    我還是會捨不得


希望

  你在新的生活

  有一個好的結果



    我


      沒有資格跟你牽手



  其實我連目送你的資格都沒有




 一年後



     我們也沒辦法再見面了



   【 給在嘉義的你 】




   這365天



      加油
被你目送ㄉ人 2008-06-01 21:29:55

妳知道那時我在找什麼嗎??

小笨蛋~

我那時一直在找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