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9:56:44熊寶貝 香___)

看病

剛剛騎我家猴媽的粉紅50小噗噗去民權看醫生...

= " =

醫生講的好可怕...

說我喉嚨已經有點發炎了~

要是在不注意的話就會變成支氣管炎= =!

哇勒~

會不會有點可怕___________________))))))?????????????????

~ " ~

嗚~



剛剛回家的路上被警察給攔了下來= =

ㄘㄨㄚˋ賽~

我還想說警察怎麼這麼神,知道我沒駕照想攔我?!



結果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作賊心虛! XDD





重點來了...

等我停下來的時候

A警察對著B警察說:[你攔錯了啦!是後面那輛銀色的!]




哇勒 ㄎㄠˋ

把老娘給嚇死了

我還沒去考駕照勒=  =!

ㄘㄨㄚˋ



我還想說戴個口罩應該就看不出來我這心虛的臉= ="

:P



ㄏㄏㄏ...


暈____________)))


我還是聽我小情婦的話乖乖去睡覺好了 = " =

省的明天又沒精神了...


筑~

我很聽話唷!!

:D





XDDDD

上一篇:士林夜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