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40:12。Small Wing ♥

不被允許的愛,,



 是否這次的心動,,
 換來的還是殘酷,,
 是否這次的愛情,,
 還是一樣坎坷,,
 我不敢捨求,,
 我不敢去期望,,


[[ 最單純的愛最刻苦銘心 最初的心動不被允許 ]]
[[ 痛徹心腑的愛 一生只有一次 ]] 妹妹 * 戀人 +

這一次是我自己對自己下的決定
很小心
你說慢慢來 別怕來不及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安或者遲疑
我不會對你的話 那麼好奇 + Fly Away +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會感覺你
把愛放在手心裡
你的真心 [[ 勇氣 ]]



是否 這場愛情

是不被允許的 ..

上一篇:唉唉 悲慘 - *

下一篇:誇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