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1:41:14♥"小冰:-]

1011-1015

第一天上課是星期3,然後我帶星期一的東西,差點又穿星期一的衣服!!還好有人提醒我,上了腳踏車又衝回家換:D還好沒丟臉!!
生物可我和小馬在玩,突然生物老師大叫我的名子,差點沒嚇死我,他問我::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我怎麼知道芽..還好林捲救了我,是先有蛋,而且我還有解釋呢!
雖然老師說我胡說八道,但是我講的是正確的:DD


第二天上課,上課時我們一直對到眼優*///*哈!為什麼芽? 至於體育課跑800,我簡直快死了,但是我有進步我好開心優:)這次我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不能停下來用走的!!好像很簡單,對我來說難死了:(我做到了,而且今年跑第六名耶!!好開心優..但是我好累,天知道我有病*小馬也知道!!但是我就是喜歡跑步芽,我愛上跑步了,今年___大對接力一定也要:)第3年也要跟以前一樣加油!!國3信,GO!還有今天下午的英文考試,我可能吃安眠藥了,居然才31分,搞什麼鬼阿!平常應該要滿分耶 :(


第3天是星期五,考好多讀好多.....沒什麼特別的!!但是....................今天我有看到外婆耶,我愛我愛:D 我愛死妳了 ,外婆


第四天星期六,今天獨到5:00就可以放學了耶,好幸福:)),今天你讓我很開心呢!
因為他!最後一節的理化課好好玩優,老師叫我上台示範折返跑,雖然很笨很丟臉!但是........好好玩餒 :D


第五天是星期天,可以補眠的日子,但是老早就起床了,因為隔天要段考芽芽芽!囉唆死了:( 好悲哀,但是我們家的人居然給我一個驚喜,我忘記今天是我農曆聲日了,爺....你們有幫我慶祝耶 喜歡你們 !!

上一篇:1002-1005

下一篇:段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