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9:50:14♥"小冰:-]

最後一篇了,,因為我不知道停那麼久還會有人來
所以,,不打了!!之前不打是因為不想讓人知道我
現在...也是一樣,看的人出乎我意料的多,不只倢
我確定是這段讓我变冷淡 對每個人不信任
也更確定以後不會再輕易付出關心和感情
尤其是[],因為[]不像一般人比較好約束
因為[]就是生活在女生群中,好多年來,只有認識
一個[]生活在男生中,所以我不會..再笨到自討苦吃
一次:(也就夠了

看著手機的INBOX,幾乎都刪掉了*留著也是這樣
除了過年那幾天還有之前剛開始的甜言蜜語
其他不是”幹麻? 討厭妳 自己去想”就是多討厭我
或吵架的字眼...結束後簡訊只留不到一個月,...
很快*因為我不想記住,豬,妳知道的___如果我記住
我會有多痛苦


從去哪會跟我說到我問你去哪
從寶貝我好想聽你的聲音到”靠!又不接電話”
從知道感謝到理所當然
從........到.......
我知道
我們之間已經變了

我把這裡結束了
或許下次開啟時
就是我已經想起來

” 該
 怎
 麼
 笑
  "




上一篇:走遠了

下一篇:上了國三的小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