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1:59:49ㄚ皮仔 (ㄦ)

慘 了 . . .

痾 , 一早去就先考了計概 !

完蛋 , 還真對不起老師 ! ( 希望成績不要太低 ~ ! )

不過中午時老師還鬧著我們玩 = = + ,

更誇張的是札禮物送我 ... ...

我看誰都不想收到那種禮物吧 ,

就是 假的一塊錢 , 誇張吧 !

沒救了 我們老師 !

希望他看到成績不要昏倒 = = 哈 ~ !

... ... ... ... ...

呼 ~

我找到我人生的第一ㄍ試驗目標了 !

( 不過 , 是媽媽幫我的啦 = = + )

好好考驗自己吧 , 加油囉 ~ !

明天的 vb ... 盡力而為吧 ~ !

( 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