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51:56ㄚ皮仔 (ㄦ)

生氣 !

早上 ... , 不 , 是快接近中午 ... 才起床 !

賽 ! 被ㄅㄚˊ & ㄇㄚˊ 唸 & 罵 ... !

吃完飯 ... ㄇㄚˊ帶我去中華電信辦手機 > < O !

挖靠 , 沒開 ! 就去逛街想幫ㄅㄚˊ買衣服 ... !

ㄇㄚˊ想要的店卻沒開 , 就回家勒 ! ( 超 機 八 ! )

回到家 , 又被罵 ... 說我走路很難看 !

我阿知我走路是什麼樣子ㄉ ?!

又不是什麼model , 更何況誰走路會一直照鏡子啊 ?!

氣死啦 ... ... 太氣了 !

好顯小花也陪我聊天 , 心情好很多 !

更棒的是 , 也口傍晚來我家 ^   ^ ! ( 好好的熱情招待 ! )

... ... 更氣的是 ,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次月經來不痛不養了 !

因為我的臉長滿痘痘 > / / / < o , ( 也沒長滿啦 = = + )

討厭 很討厭 非常討厭 氣死我了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