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15:41維尼

苗栗






這天下來苗栗比賽
唯一能晉級的機會
沒了
沒錯
我們輸球了
怎麼會這樣
我只能在場下看
一點忙也幫不上
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幫不上忙對不起
我們努力辛苦這麼久
為的就是贏球
大家的努力
大家的盡力
但結果偏偏是如此讓人痛心
輸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上前去安慰
但連我自己也受不了情緒
大家臉上沉重的表情
我不敢往那看
回飯店的路途上
腳步是沉重的
心情卻還停在哨聲結束後時的情境
都沒了..結束了
那種氣氛
好不好受
儘管第二天的比賽我們大勝
但還是無緣晉級
不過沒關係
就當是經驗
一種磨練吧
謝謝大家給我的這種團隊的感覺
雖然我才一年級
不過我相信我會進步的
往後日子大家在一起努力
明年還又機會
記取今天的教訓
我相信
下次贏球的就是我們拉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