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18:57═ 阿 P_____*

心的開學

今天開學 我竟然睡過頭 Man潔 感謝你 要不是你 我睡到更晚
出門前 看看時間 哇靠 想必被登記定了
用最快速度到學校 進校門 還聽到教官說 用跑的就不登記
我趕快放好車 趕快進去 誰知 他竟然叫我登記
OH 不 我用ㄋㄞ的 我說 我剛剛就進來 只是在停車
它就放我走啦 我想那個正在被登記的
一定心中有無數個幹 想說我來這招 哈哈 我厲害的咧
進到教室 跟德 多 講 沒想到 德的反應比多還誇張
真的太傷我心了 My heart was broken.

跟昨天一樣 玩麻將 好玩 Honey會玩了齁 OK的啦
名師出高徒 我是名師 所以你就是...

數學課 說要自我介紹 一個比一個少話
平常不是都很ㄎㄠˇ ㄨㄟˊ

阿冠說 我的興趣是 嗆她 (意指我) 多也是 老公你有嗎
輪到我 我才說了我的名字 就被接話了
什麼戰車學姊啦 什麼興趣是吃東西啦(哪是阿)
還有什麼興趣是被嗆啦 有的沒的都有
好像他們是我似的 撲撲= =

3.4節分析課 一開始他在亂哈啦 我就趴著 還翹腳喔
睡著了 發現周圍都睡的很安穩
我也就安安心心的睡下去 兩節課就這樣過了
誇張的是 她連課本的前言都可以扯

中午 有一對小小情侶 在培養感情 不好意思打擾了 咕嘰咕機

下午 國文課 氣急攻心 好 呼... 甩手
他真的很愛(礙)演
聽演講 他說什麼 我聽不懂 可是有人笑的很開心 那個人是我
10個字我可能只知道兩個字
就是你和我 冠聽的很認真 憲阿還說他是香港人
所以講話才這樣 我還相信他 結果 被耍了 可惡
就在那邊玩 叫達達 憲阿 猜歌 很遜耶
一首都沒猜出來 有一首是德的愛歌 我跟他新歡說
他說 喔 你們是在聽兒歌喔 哈哈 我想他完了
玩到放學 你去練球 我去打球 哈
又去看冠他們練球 好好笑喔
我們是在看一部 籃球紀錄片 叫 灌籃吧 女孩
哈哈
之後又和Honey 去看看我的鱷魚進貨了沒 沒有
又去看了其他東西 就去上班了

上一篇:領冊

下一篇:Happy 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