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1:24:00*Jocelyn*

開心?!okㄉ︿︿

正 你真ㄉ很正XD
你是我ㄉ開心果 是裡面唯一一ㄍ可以溝通ㄉ人
可是你不是總召 我看到ㄌ你ㄉ不開心 你ㄉ無奈
ME TOO 我也不開心 我也無奈
憑什ㄇ我要這樣ㄉ不被尊重?
我感受不到他們ㄉ誠意&態度
可是一看到你阿 我就開心ㄌ耶
你真ㄉ像ㄍ長不大ㄉ小孩 好可愛喔
在我最近好無助好沒力ㄉ時候
想到你ㄉ"右右右&左左左"就好開心
可是據說你ㄉ女朋友很可愛><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反正我又不是很有種 我也不會怎樣
讓我高興一下會死喔
okㄉ!啥事都okㄉ!

上一篇:感恩阿^^

下一篇: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