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1:19:33*Jocelyn*

對妳 我無話可說 只有這ㄍ字送妳
不哭ㄌ 我不會在哭ㄌ
並不是為妳而哭 而是為自己ㄉ傻而哭
妳 真ㄉ很自私 真ㄉ很會利用人
在那天使ㄉ臉孔下藏著ㄉ竟是這樣醜陋ㄉ面貌
突然覺ㄉ從前ㄉ畫面 好骯髒 好黑暗
我瞧不起你
妳聽著 
從前ㄉㄧ切 是我們笨 是我們傻 連被賣掉ㄌ都還不自知
反正 現在ㄉ我們也都沒有關係ㄌ
不要只會用臉孔去交朋友 心機不要這ㄇ重
妳小心 現世報這種東西是存在ㄉ

"尤其XXX 從開始就沒喜歡過你阿 你那時是一廂情願阿"
知道ㄌ 我知道ㄌ 雖然這一槍很大槍
雖然我所付出ㄉ換到ㄉ是這幾ㄍ字 但我懂ㄌ 真ㄉ懂ㄌ
第3次 我不會再犯同樣ㄉ錯誤ㄌ

馬ㄉ 清醒ㄉ代價真ㄉ很大!

下一篇: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