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9:08:51傻氣〝啊金〞㊣〝啊哲

6/25〈超大的雨〉






















早上啊文約我去慈化公園
那時啊文很開心的說粱家捐也會去ㄟ
我想我為啥要當電燈泡
要去的時候俊廷也來了
後來咱們就一起去公園了



到了公園我們只看到老啊公在聊天
後來我們一直等一直等
等了三十幾分鐘
他們終於來了
那時我不知要做啥是
只能坐在椅子上聽音樂
聽到一半時啊文說要去買東西
原本要拿錢給幫我買的
但錢居然不見了〈真悲哀ㄚ〉
最後俊傑〞俊廷來的時候
我們就去五小打球
打到一半時突然下雨
我們只好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周慧瑜你打電話給我
我問他要幹麻
他說了一道堆都聽不請楚
最後只說在東區圖書館三樓


看了時候看見有周慧瑜〞游明樺
和啊文ㄟ老婆〈梁家捐〉
後來東區圖書館結束時
咱們去到重逸家了
到了重一家我們就一直玩牌
每次玩到一半時周慧瑜都會出怪聲
害我們都很害怕他發牌
最後我〞周慧瑜〞游明樺
兵分三路回家
到家時發現我的MP3進然在游明樺那裡



悲哀ㄚ=ˇ=

上一篇:6/20續集

下一篇:啊文家之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ccccccccccccccccccc 2008-07-01 20:39:34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