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0:31:05Z & O

我們




妳說...


讓彼此有ㄍ空間


有個喘氣ㄉ空間給妳


也需要時間給妳





因為


我愛妳


所以


我想要給予妳所想要ㄉ東西


如我不愛妳


有些笨蛋以不知作出甚麼事...


得不到ㄉ愛


也不能免強對方


再怎ㄇ強求


也只是ㄍ"0死0"



雖然之前做出ㄌ再多幸福ㄉ事



也只是ㄍ經過




















妳在思考過後



還是覺ㄉ妳所想要ㄉ是那樣...



可以



請妳對我說出.....



好嗎?











之後...


我也不會在ㄑ追求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