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2:45:07Z & O

妳到哪去了ㄋ?



寶 貝


妳知道嗎?

從長XXX回家後


可說有一切ㄉ大轉變………


不 知 妳 還 是ˋ否 在 乎 我 呢?

打 電 話 每 次 也 就 …………..嘟 嘟 嘟 嘟 嘟

有 時 還 響 了 幾 聲 就 沒 了

持 續 呆 呆 ㄉ 吧!!!

響兩聲也就…………….語音信箱


從 我 離 開 那 地 方 以 後

我 了 解

我 們 不 能 時 常 說 話


我 很 努 力 的 找………

能 夠 和 妳 說 說 話 的 時 間



我 很 想 妳

我 真 的 很 想 妳

我 真 的 很 想 很 想 很 想 妳


BUT

卻都沒

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不知甚麼原因?


妳不想我嗎?


可能妳太忙ㄌ

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