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8:44:51yun

謝謝.你

時間一直不停.不停的走下去。因為你而學會的那首歌依舊天天哼著,沒想過停止更沒打算停止。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更是對自己及過去的堅持。

有些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了你,雖然我告訴自己不可以。不斷擷取快樂或是傷心的回憶,誰很愛你.而我曾經也是。

所有的網誌一開始就是因為你,隱藏起來或被我狠心刪除的.全部.都是你。我還記得當年的白上衣和藍色百摺裙,記得被寫得滿滿的日記本。
一切一切.最美的.那個時候。


兩年前心酸的擁抱,四個月前任性的親吻
你從來不是我的誰卻是我心中唯一的唯一。跨越我所有單純與殘忍的唯一。

初識你到如今已經七年過去。
這一次幸福離你好靠近,她好到連我都想替你好好珍惜。

謝謝你曾經像我愛你一樣的愛著我。
感謝命運總是不斷讓我們錯過,我心裡才始終有著完美的你。



我在意的人。給你.也給自己。
一開始就明白的呀!時間就是這麼不停.不停的往前進。



過去的我們說好誰也不忘記,就這麼一輩子記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