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6:34:29 ღ ゆみ

Dream

夢想

每個人都有


可是

能達成的沒幾個

我的夢想


我不會讓你消失的


既然找到你了


就不會放開你


我會一步步的靠近你的


不管要多久


不管會不會受傷


我都不會放棄追逐你的腳步的


我愛你


我的夢想


我也愛


讓我找到夢想的所有人




我一定要考上那


國貿科or應用外語系



如果考上國貿


就自己在花錢學日文



如果是應用外語



就專心的攻日文啦




我的夢想別走太快



我會追不到的





我愛你........ 夢想 =]




<<<松本潤等我吧!!(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