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9:47:05不過就是個垃圾

原來

終究還是
被打敗了

在決定要開心的認真的去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之後
還是全盤的被捨去

原來
人在昨天說的話
可以在今天就全部的不算數

原來那天在逢甲
說得全部都不是真心話
"我才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就是要娶妳當妻子"
"算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我們的感情有更穩定了?"
"我愛妳"
還有那些妳要我勾著妳的手
要我抱緊妳
其實
都不算數

"我們就當普通的朋友 不要以交往為前提"
這一句話才是真的

原來
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妳要我收起那些喜歡妳的心情
因為
那都是狗屁不用的垃圾

所以妳曾說得那些承諾
我現在要洗腦的告訴自己那些沒有一句是真的


妳這賤人還在癡心妄想些什麼?
不知道別人說得是兒戲話嗎?
沒有人認真妳在相信個屁呀!
全部都是假的
這麼簡單的道理妳這垃圾懂了沒有?
沒有人會對妳專一的給什麼承諾妳懂不懂?
少在那認真了
妳的真心值多少錢?
我看拿去丟還比較快

所以
把妳那本什麼要給她的筆記本丟了
把妳那什麼要給她的紙房子燒了
把妳原本想帶她去玩的地方給忘了
把妳這什麼狗屁愛她的報台給關了

妳真的以為
她看了那本筆記本會有多感動
妳真的以為做間紙房子給她跟她說妳想以後給她個家她會有多開心
妳真的以為妳那麼用心的去紀錄每個妳去過好玩好吃的地方她會想跟妳去
妳真的覺得她看這個報台會有多明白你有多喜歡她

哈哈

妳錯了
因為都不可能

不要在想這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不要在以為她會對妳動什麼感情
不要在認為妳真的可以跟她在一起一輩子

因為她根本就不願意
懂嗎?

妳要感謝她
給妳整個寒假讓妳去療傷
妳要感謝她
至少不是在五年之後才告訴妳
妳要感謝她

還要為她感到開心
至少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要為她感到開心
至少她終於下定決心了

夠了
妳不會哭
因為
這個寒假
沒有人會陪妳
是妳自己要堅強的時候

是妳自己太差
怪不得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