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35:53不過就是個垃圾

關於昨晚

打了三篇網誌在不同的地方
寫了三篇文章在不同的紙上


昨晚是個很不同的夜晚
2008/1/11
我愛妳的58個月

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
傷痕累累的疼痛
千瘡百孔的心靈

在我昏迷當中
妳打了電話
要我過去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在我餓到沒有知覺
甚至有點想吐時
妳點了碗鹹豆漿
還有油條跟韭菜盒
--我感謝妳的幫我拿了這些東西

在我到了妳家
妳要我從衣櫃裡拿件褲子去穿
我打開了衣櫃
卻只是翻到了她日漸增多的衣服
--提醒了我不要再陷下去

在我吹著頭髮
不想看著妳的臉時
看到了桌上她的書
--"所以她婉留了妳"
我像得到1+1=2的理論一樣的毫無知覺

當妳說著妳的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抱著我時
我心中起了波瀾
--"所以妳需要她的陪伴"

當我回頭抱著妳
為妳的過去感到心疼時
我明白了自己的沒有用
--"所以現在的我不是妳需要的"

當睡著時
我卻做了關於妳和她的惡夢
醒來時
全身濕漉漉的像在笑我的狼狽不堪
明白了就算在清醒時不去想的事情
在夢裡還是會狠狠的嘲笑我ㄧ番
--所以我又開始憎恨睡覺

當我看到了她送的包包上妳將鑰匙圈拿下
換上原來的牌子時
其實我只是在笑自己又猜對了一件事
--所以我應該迅速的將自己隔離起來

當妳看到了我的反應走過來抱著我時
我不想再一次的將懦弱表現在妳面前
--所以我掙脫了妳的擁抱

當騎著車妳抓著我的手圈著妳的腰
說"明明會在意為什麼要裝做不在意"時
我只能想盡辦法忘卻這件事情
--因為我不願再哭泣

當到了火車站
我迅速的走開說了句再見時
我心中想的是妳會掉頭就走
--因為我不想再給自己更多希望

"那不是我能在意的事情
在意了也沒有用!"我說
"妳是什麼意思?"妳抓著我的手



"我們只是朋友"

妳停下了腳步

"快走吧!妳是跟她一起打工的吧!她應該不知道我今天來妳家"












只要

再幾步路再幾分鐘
















我就可以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