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5:25:43不過就是個垃圾

喜歡

對現在來說
比愛妳好

親愛的
是吧!?

愛妳以至於想占有妳
愛妳以至於對妳的隱瞞傷心
愛妳以至於對妳的貳心疼痛

就這樣的
我發現愛妳無法快樂
無法笑著看妳


親愛的

其實這樣好累
累到我無法有力氣去思考
那些讓妳開心的事情

所以
就這樣的
我決定不要愛妳了















喜歡
會不會因此簡單點?

我沒有愛上誰
因為愛上誰都令我傷痛

不想對妳有所愧疚
所以我只是將自己放的離妳遠一點

無法在太愛妳時
去接納那些令人傷痛的事情
無法在太愛妳時
去忽略妳心裡裝著別人的影子

其實
要笑著聽妳說
很難

要去接受
更難

所以
喜歡妳會不會簡單點?

有的

因為妳曾說過妳會喜歡很多人
所以
有的


親愛的
可是為什麼
胸口還是悶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