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16:51不過就是個垃圾

妳曾說
"我的心從來沒有這麼老過"

而今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的心飛揚起來
很久了
很久沒有因想到妳
而嘴角上揚
很久沒有因想到妳而感到單純的幸福

有時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的愛妳

妳生氣我不懂的接受她
生氣為何每次提到她我就在意

親愛的
我並不奢望妳懂我的難受
也不奢望妳會再像以前一樣的愛著我

因為我知道
如果妳懂
妳就會心疼我
因為我知道
如果妳愛
妳就會明白那種痛

妳喜歡著她
她喜歡著妳
妳們又是最好的朋友

妳生病感冒了
我說"找個人帶妳去看醫生吧!"
"那妳應該知道我會找誰吧!"妳說
"...當然是她"我說
"那妳想的到別人我就找"妳說

我說了許多人
每個都有事

"就這麼剛好她沒事?"我問
"妳是懷疑我囉?"妳回答


親愛的
我怎麼會不懂妳這麼晚才去看醫生的原因呢!
因為妳在等著她沒事時

對不起
我無法這麼快就接受這一切
沒辦法這麼快就用平常心去看待
沒辦法笑著說"那妳去吧!"
沒辦法如妳期望的不在意
沒辦法忽視心中悶在那的痛

所以我說
搬出來真的很好
憋著太久的眼淚
還流的出來
真的很好
可以不用放在心理哭泣或蹲在浴室裡流淚
真的很好

對不起
是我不夠堅強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止住流不停的眼淚
甚至還高興自己終於不用再忍著不哭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親愛的
如果自己無法開心
又要怎麼讓自己愛的人開心

對不起
我總是不夠好

"怪只能怪自己太糟"
每次
只有這樣想
才會對妳和她的事
好過點

因為
我無話可說

惟獨再沒有反駁餘地的同時
才能接受

還不夠
還不夠勇敢
還不夠
還不夠堅強
還不夠
還不夠努力
還不夠
還不夠相信
還不夠
還不夠認真
還不夠
還不夠好
還不夠
還不夠貼心
還不夠
還不夠溫柔
還不夠
還不夠撒嬌
還不夠
還不夠細心
還不夠
還不夠了解
還不夠
還不夠成熟
還不夠
永遠都還不夠

對不起
我老是這麼笨拙
我會加油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