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1:47:26不過就是個垃圾

換換愛

"為什麼不跟1/2在一起?他感覺人很好呀!"鳥
"不要!"我
"為什麼?"鳥

為什麼?

我想過幾百種幾千種和你的關係
也想過幾百幾千種對你的感覺


是我最想看到能找到讓你幸福終身的人
是我最想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是我希望能開開心心的過每個沒有我陪在你身邊的日子的人




不認為自己是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不認為自己是製造喜怒哀樂給你的人
不認為我是會陪你渡過一生的人

不否認自己有想過這個可能性
不否認在很久以前
當你說
"聽到你交了新男友 心中還是有點難過"時
對你感到愧疚

為什麼?
遇過了這麼多糟糕的人事物
明明知道身邊有個100分的你
卻怎麼也從沒有想過和你在一起

是自己犯賤?
寧可在和親愛的她分手之後找一堆爛人傷害自己
還是自己不夠格?
寧可當個幫你追女友肝膽相照的角色

我有想過
真的
有認真的在心裡假設和你談一場戀愛過

對不起
我無法在心理認定了我要在一起的她之於
還對你說在一起
我覺得那樣對不起你和她
更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因為我知道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會不斷的想著她
當我和她在一起時
會對你和她有愧疚
如果無法給兩方純粹的感情
又何必這樣折磨著彼此

更何況是在我已經知道自己最愛的人和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是她
之後

對不起
但不管怎麼樣

我都不想失去你

只有當朋友
我可以和你分享所有
我可以無話不說
只有當朋友
我才能在你幸福的時候分享你的快樂
在你難過悲傷的時候給你帶來開心

我不想當個操縱你幸福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更適合當聆聽你幸福的人

當你朋友很幸福
我已經擁有很多
因為對你只有純粹的友情
所以這樣簡單乾淨的關係
反而讓我的收穫最多也最快樂

如果
再多了點感情
就會失去了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像你這樣的朋友

其實很自私吧!!!!


我曾覺得自己會喜歡上你
在那段痛苦的時間
當發現自己竟然想在一起的人始終是她時
也發現了自己要終結掉這樣的情緒

在能喊停的地方停止
所以我現在可以和你訴說所有的情緒
所以我還擁有最完整的你
我很慶幸

因為我無法想像失去你的代價會多慘痛

我不能愛你
也無法讓自己愛上你

因為我已將所有的感情放在她的身上
無法分給別人
也不願這樣背叛自己良知

所以我是個傳統的人吧
一次只能愛一個
只能認真的愛完
在所有的感情消耗殆盡之後
才能從新

愛兩個人的疼痛
看過許多人嚐過
那並不是擁有許多所以幸福
而是因枷鎖太多而痛苦

所以我只想純粹的對你
還有她









你會找到你的歸屬
那並不是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