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3:24:42不過就是個垃圾

半年

"如果我說半年之後我們再交往,妳可以接受嗎?"妳說
"......"

很抱歉我無法立刻給妳答案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的答案是妳要的
更不知道怎樣的選擇是我想的
我甚至不確定妳會不會在哪一天就後悔了

總是很認真的看待妳的問題
卻又每次都必須提醒自己那些隨時有可能被妳反悔
要認真也要看的開





半年
我半年之後等到的是什麼?
我半年之後得到的是什麼?
半年
我半年之後會讓妳等到的是什麼?
我半年之後會讓妳得到的是什麼?

這些
是妳已經想過才問我那問題的嗎?
還是妳只是又因為某些突發事件所以就衝動的說了那句話

妳訓練了我要有兩種思考模式
好的和不好的

期待著好的
卻也明白會有不好的可能

如果半年後的妳
能專一
能誠實
能懂得朋友之間該拿捏的分寸
我可以等

如果半年後的我
能成熟
能相信妳
能懂得撒嬌
能讓妳說出心裡話
我可以等

半年後
我等到的是什麼?



















我不想是又一次的不信任
這樣我會恨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