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51:21不過就是個垃圾

相信

親愛的
我有些話想對妳說
那並不好聽
但我不想放任自己心死卻不讓妳參予
也許是我心中期盼妳會想挽回我對妳的信任
--------------------------------------
"我要相信妳說的話"
"但...明明心跳的亂七八糟"
"如果是實話 我這樣不是只會讓她生氣?"
"可是她說話時明明就是有事瞞著我..."
這是在妳說妳今天晚上有事要去讀書之後
我心中的隻字片段

相信妳
我找了許多不停的理由幫妳圓謊

其實我心中卻不斷的感到不安

等妳自己說實話
"我想我是等不到吧..."
每次想要等妳自己說
卻最後總是在我發現時
妳才願意承認

當妳認真的做著一件事
我質疑妳時
妳總是生氣的要我相信
我也會因懷疑妳感到愧疚

可妳有曾想過
那些害怕我擔心而隱瞞我的事情
卻總是在一次次的戳破之後
更圖增我的擔心和懷疑

說出來就不會有事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不說
只是不斷的印証我心中的那些妳所謂的錯誤觀念

不要再玩這種遊戲了
我不知道我會在第幾次戳破謊言後
感到完全的心冷
或者就不再相信妳
更不知道哪句話我該相信
哪句話我該質疑
不想再爭吵

不想再因為這樣的原因不斷的重複爭吵
不想再因為同一個人事物爭吵
妳不想
我也不想

我是在原地踏步
妳又何嘗不是?

就快了
其實已經沒有這麼難過了
也不會再那麼心痛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因為妳的謊言就哭的不能自己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胡思亂想
就快了
開始懂得妳的言外之意
開始懂得妳不會有自己坦然的一天

我靜待著最後的發展
會相信妳
或者就這樣心灰意冷

操之在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