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3:50:59♡花* 小泠♥妞

super junior  kry  只為唯一

韓劇〈鬣狗〉主題曲
SJ---K.R.Y---〈只愛一個人〉

(奎賢)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忘記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麗旭)
漫長的一天永無止境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明日的晨曦來臨
(藝聲)
沒有辦法 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
我看著這緩慢流動的時間
我到底應該在哪里做些什麼
我腦海裏還只想著那一個人
(奎賢)
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知道這份愛情不會修成正果
我知道我那笨拙的告白只會給她帶來痛苦
這一切我都知道
(麗旭)
但是我即使明白(即使明白)
也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她的樣子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藝聲)
不管我睜開眼睛還是比閉上雙眼
(麗旭)
我始終只想著那一個人
(奎賢)
即使是一瞬間也抹不去的那個面容(今天也是無論何時都是)
(藝聲)
我只愛她一個人
(藝聲&奎賢) 我苦思冥想
(麗旭)
沒有辦法 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
(藝聲)
我看著這緩慢流動的時間
(奎賢)
我到底應該在哪里做些什麼
我始終只愛那一個人
(藝聲)
我始終只想著那一個人






我...
只能說感觸很深....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