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1:05:13傻氣〃笨文文♥◦ °

現在斗我ˇ

我 現在 過斗ˇ 很開心

有寶ˇ

我很Iˇ

寶們 賊妹們 哥ㄦ們 我當然很愛囉

開學後 有大家陪

我 會是 微笑斗ˇ

有寶們ˇ 我會是開心斗ˇ

有賊妹ˇ我會是瘋狂斗ˇ

有哥ㄦˇ我會是ㄎㄧ校斗ˇ




有大家ㄉ生活 很棒 很好ˇ




有妮們ˇ 我真ㄉ很開心很開心



不知不覺 越來越需要尼們


很希望 別這ㄇ快度過


很希望我們 能永遠


時光很快


不希望這ㄇ快離開尼們


不然我會很傷心很難過斗ˊˋ


災某





只有一句


"我愛尼ˇ


天天夜夜想著倪

時時刻刻唸著倪



永永遠遠在一起ˇ



怎樣 創ㄉ不錯吧ˇ 哈哈XDXD



LOVE BABY 們



Goodbye

上一篇:『多多支持』

下一篇:無名爆炸喏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