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9:15:12塵封情感

故事(一)

因為成績不好
以及很多因素
我選擇了離家很遠的澎湖
開始我的大學生活

剛開始到這裡
才知道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來
還有瑜跟秀
所以也不會很孤單
因為本來就讀同一間學校
所以感情更好

而系上的學長姐
也很熱心的
帶我們買日常用品
熟悉地形

我也在這時候
認識了很多學長姐
他們是系學會的成員
剛來的時候
就由他們帶我們

後來新生訓練
中午要吃飯時
找不到瑜跟秀
有點苦惱 我要去哪吃飯
剛好遇到了萱
她知道我是一個人後
便帶我去買飯
去他們家吃飯
而在那個時候
我也認識了更多的學姊
而後開學了
大家也各自忙各自的事
沒有什麼交集

跟班上的互動也還可以
接踵而來的
就是啦啦隊比賽

啦啦隊比賽
使我跟班上其他同學
更快融為一體
但是也因為比賽
班上開始有不和 小團體

而在這個時候
我跟班上的人
也開始有點不愉快
但因為我不希望大家相處不愉快
便把不開心
壓抑在心理 自己承受

後來知道瑜有萱的即時通
我便加了她
或許是因為她是學姊的關係吧
使我漸漸把我在班上不開心的事
跟她訴苦
而她也開導我很多

下一篇:故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