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4:20:19kElE  mR.

我很想愛他


 天 空 下 起 雨 了

 他 撐 的 傘 在 你 身 邊 陪 著

 可 是 我 不 快 樂

 因 為 看 見 他 臉 上 的 

 笑 是 很 勉 強 的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眼 睛 在 說 謊

 隱 瞞 比 較 容 易 吧

 免 得 感 情 變 的 複 雜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理 智 在 吵 架

 退 出 可 以 解 圍 嗎

 誰 能 給 我 一 個 好 的 回 答

 愛 情 是 模 糊 的 

 可 憐 的 是 沒 有 勇 氣 選 擇

 如 果 再 捨 不 得

 這 樣 下 去 我 們 每 個 人 

 都 是 受 害 者 

 當 愛 情 陷 在 危 險 邊 緣

 是 否 都 會 傷 痕 累 累

 是 否 都 會 苦 不 堪 言

 愛 情 交 會 我 們 都 放 不 下

上一篇:SHE

下一篇: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