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13:18((( 宅 祥 !!

差了52天的完結 !!

在五十二天我們兩個即將邁入第二年 !!

這是我第一次和女生在一起相處這麻長久的時間 !!

這些日子 我們酸甜苦辣都有!!

有歡笑 有爭吵

或許我們可以在一起長長久久 !! 但是如果我變膝下者 ~~

我覺得我做不到 ~~ 我覺得再一起相處原本就是兩個人之間要互相忍耐 !!

並非只是單方面的忍耐 ~

一年多的感情 ,,, 多長不長說短不短 ~~~

當你搬著留置我家的行李時 ~~

往往我都拋棄尊嚴的低頭挽留你 !!

這次我選擇默默不語的看著你離開家門 ...

是不是我真的累惹 我無力再承擔這種單方面的愛情 !!

你是一個女孩 我是一個男孩 !!

再一起時 我男孩的尊嚴往往都被妳丟在地下狠狠踐踏 !!

我享受得並不是這這種感覺 !!

我所渴望的 所希望的 只是一種男女朋友相處的感覺 !!

如果這次是完結 !!

那 拜託 ~~ 給我一個漂亮的完結 !!

相信我 我不會再破壞我的車惹 ~~

我的恢復期很快 !! 狠狠的打擊我吧 ~

我承受的住 !!

我可以再忍受一次為妳痛快的大哭一場 !!



MIKA 2008-09-03 01:37:11

感情的事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愛與不愛
彼此冷靜過後
或許可以看得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