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0:51:45loveyouisme

試用givenchy 小海豚試用卡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睫毛膏的試用卡,感覺很精緻 ,去換的時候,櫃姊也很熱心的告訴我要如何使用,卡片上也有說明喔!如果不太會的話,可以看一下圖解(在背後)。因為我平常只上淡淡的妝,所以我只有刷一次喔,櫃姊跟我說如果想要更纖長更濃密,可以多刷幾次喔!
我發現,這個刷頭可以幫助我刷到下眼睫毛耶,重點是一點都不會暈,我以前為了刷下眼睫毛,特別去買特小刷頭的睫毛膏,結果一直暈開,就沒再用過了,而且它不會糾結耶~這點我很喜歡,因為過去我買的睫毛膏很容易結成一塊,很像蟑螂腳,我很不喜歡,但是這款雖然感覺很濃密,卻不會有這樣的困擾耶!我還蠻喜歡這次的新品的,大家不妨試試吧!
不過打開試用卡的時候,要小心阿~我的手都沾到了(能是我手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