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4:24:57PAPA

PS:我愛你們

還記得接到電話的那天,我下午還有一科考試很奇妙的,接完電話後我竟然還可以好好坐下來看著書(應該說盯著書)...當然差不多只剩三分之一的心思在書本上,其它的腦袋不是一片空白就是在胡思亂想...。

終於到了考試時間,想當然爾,差不多三十分鐘我就匆匆的交了考卷,馬上飛奔回自己的宿舍。

後來一個人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我開始思考...如何過接下來的人生。以前的我是個不認真生活的人,很多事情都是隨性就可以了,但之後應該不許我這麼做了吧?!因為我沒本錢了~

其實當下得知自己事情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我會如何對我來說並不是我最在意的,我最在意的是你們兩位。以前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現在真正體會到那是無私的愛,你們給我的愛太多了,其實以細回想我周遭的人對我的愛也是很多,但是我的不滿足,造就了今天的我

人生有很多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如果人生能從來就好了>...以前的我是個現實主義者,覺得這句話很電影..就是只會出現螢幕對白裡面

現今的我終於也能體會了~

 在得知自己得是知前很碰巧的我看了一部電影叫 PS:我愛你,故事是在描述一對相愛的情侶,男方在三十歲的時候發現自己得了腦癌,於是開始一連串愛的計畫,希望當他的身體沒辦法在陪伴她的時候,能夠讓她覺得他並沒有離開他身邊...

雖然我不知道上天還給我多少時間,但是還是想跟你們說 PS: 我愛你們

My So-Called Love 2010-02-21 00:11:51

吼~我也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不過覺得不管誰會先走,留下來的人要學著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版主回應
是阿 最近好像還有一部片子不錯
叫作 the lovely bones 有機會我想去看看
2010-02-21 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