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20:05★玥o(≧ω≦)o☆

︴雙面人。↗

妳妳妳。。。

真的是很可惡ˋˊ

我爸都已經幫我請假了~

還在那邊跟我爸講一些有的沒的。

妳明明就跟我們說新學校設備會比較好之類的

跟我爸勒?

卻說那間學校分數很後面。。。

是有多後面啦ˋˊ

在我爸面前跟在我們面前講的話都不一樣

真的是雙面人耶ˋ3ˊ

可惡。可惡。可惡

今天要不是妳沒事叫我們自習~

哪會有那嚜多人請假啦ˋˊ

自習就算了。

還到5點ˋˊ

真是有夠ox

怎麼會有這種人啦。。。



我叛逆期到了-。-

(謎:不是早就來了咪。。。?)

(我:噓。。。)

上一篇:︴小baby ★"

下一篇:§東區﹋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