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46:15CHANEL

佩服我自己

今天.去看外婆之後.

就一個人逛街.

想說要幫M傑找cd的.

結果 還是沒有找到. alice nine and 雅miyavi

我還是頭一次聼的.

請他們的粉絲息怒.我就是那種不知道哪條村子來的人.

話説回來.沒有找到.想說去看書好了.

結果.有個一起跳舞的同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打保齡球.

我反正也沒事做就去了.

他們好像是喜歡邊打邊喝酒一樣.

打一打.就又喝一喝

我打了一陣子(我還蠻厲害的說.我有全中好多次哦.可是套一句bobo的話:"你只是一時幸運而已)

哈哈哈

然後.我就跟他們一起喝酒.

大白天的.竟然可以喝那麽多.
真的是佩服他們耶!~

我喝了第3瓶之後.挂了.

誰了一陣子.被人叫醒再喝.

好.又喝.

第4瓶

第5瓶

第6瓶.

我不行了.哈哈

我還要送一個喝醉了的人回家.

他.真的是一個大麻煩.

因爲他竟然在地鐵裏大叫.還叫:"救命!救命!回家..回."

我他媽的.地鐵裏.每個人都看我這邊來.

他又醉得跟爛泥沒什麽兩樣.

後來送他回家.

誰知道他家是住那種最高才7層那種公寓.

也就是說.不會有電梯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我就從1樓推他走到7樓.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耶.!~

把他交給他媽媽之後.我就走了

真的是.我已經他媽的那麽累.

他媽還問東問西的.問我他怎麽了.問我.我是他的誰.(真想回答"他媽啦!")

終于回家打網志了.

我還蠻佩服自己的酒量耶.跟佩服自己的力量(把男生從一樓推到七樓的力量.)

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這篇打得很失敗.也很無聊.

謝謝你們可以看到這裡.

假期快樂.

上一篇:我的無聊之作

﹒瘋狂搖滾__為妳祈禱 2008-02-02 00:34:14

我都好想飲呀~~~
比我飲啦!

kA-wInG.孓 2008-02-01 15:20:21

還好啦...
helpful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