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11:47+〞壞〃寶貝┐❤〞

無言 ..

5月11號ㄉ半夜ˇ

小莉莉生寶寶嚕ˇ

4隻小黑狗ˇ

超可愛低>ˋˋˇˋˋ<"

3男1女ˇ

女生較咩咩ˇ

男生分別是ˇ 汪將 Q醬 OPEN將ˇ

婐們要養低4小可愛低小寶寶ˇ



昨天晚上因為很熱 ..

我本來要睡著ㄌ= =

可是因為一些原因= =

婐跟老妹打起來ㄌ= =

婐ㄉ手有一點破皮流血 ..

可是我是一之手而已

老妹被我用到2之手都是 ..

瘀青+流血破皮 ..

可是他是3ㄍ家在一起 ..

流血ㄉ痛也很大 ..

看ㄌ 絕ㄌ我好幼稚 ..

煩正就是凡就對ㄌ ..

淦 !!

永仁ㄉ= = 看到我妹手ㄉ傷最好不要給婐故意ㄑ用它= =

ㄚ不然給婐試試看= =

不爽= =""

害我要打給蔡鳥ㄉ字都忘記ㄌ= =

上一篇:這 是 ???

下一篇:給各位寶貝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