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9:18:34+〞壞〃寶貝┐❤〞

嘻ˇ 寶貝悶我愛妳們唷ˇ

嘻ˇ

今天因為考試ˇ

所以中午放學囉!!

哈哈ˇ我們ㄑ安平玩ˇ

可是沒玩ㄉ很久ˇ

因為金剛說要很早就回家 ...

大家一直炒= =

後來中途全部都下車ㄌ ...

然後金剛回ㄑ= =

婐們自己ㄑ= =

有一家 阿布布丁~ 裡面都是布丁~~~~~

超可愛低辣ˇ

好想買唷ˊ ˇ ˋ

後來光光終於打來ㄌ= =

哼哼ˇ

然後它來找我們嚕ˇ

婐們去天后宮拜拜ˇ

嘻ˇ我好喜歡在那裡面唷ˇ

心情很好>0<

我還求ㄌ課業ㄉ平安ㄉˇ

很多ˇ

我幫好多人球平安滴ˇ

當然有光光嚕XDDD

哈ˇ因為他頭暈~所以沒進來找我們ˇ

後來婐們就走囉ˇ

婐們還自己做棉花糖吃XDDD

好好笑ˇ又很好玩ˇ

然後我們又跑ㄑ看手環可以刻字的~

婐跟咩咩還有慈慈(悅滴咩ˇ不是我姊姊)婐們買手環ㄉˇ

悅悅和羽羽買戒指ㄉˇ

羽羽有多買一ㄍ手環ㄉˇ

婐們都有刻字唷XDD

除ㄌㄚ尼.光光.姊姊沒買而已ˇ

然後就遇到麥麥她們嚕ˇ

嚇到XDDD

後來她們走ㄌˇ

婐們還跟老闆拍照呢ˇ

後來看到好多七仔唷>0<

真是他媽ㄉ有夠可愛>0<

好想買ˇ

可是太貴嚕ˇ

後來婐們就一直亂逛ˇ

然後就ㄑ玩一家ㄉ狗狗超可愛滴ˇ

今天依開始過滴不開心ˇ

可是後面玩低超開心>ˇ<

今天是我史上玩滴最開心ㄉㄧ次嚕ˇ

寶貝悶我愛妳們唷ˇ



早上在學校超不爽ㄉ= =

因為有ㄍ討厭鬼ˋ ˊ+

可是下午開心就好嚕>ˇ<

今天玩滴好累唷ˇ

回ㄑㄉ車車上跟笨蛋牽手手>ˋˋˋ<

超無言低><"

真多人偷拍啊ˇ

等等出門邦悅悅買東ㄒˇ


酸ˇ

上一篇:怎麼這樣辣 ˋ ˊ

下一篇:這 是 ???

~大f i s h~ 2008-03-28 15:44:10

妹...我問你喔!你有跟光光在交ㄇ?要說實話喔~姊ㄅ會怎樣ㄉ啦!!
恩....你昨天叫我一定要ㄑ永仁找你拿信但是我昨天有ㄑ找你,你跟我說你沒寫完!!結果....害我小失望ㄌㄧ下ㄉ說~~
你怎知我ㄇ在偷拍阿??呵呵....
學測那天我跟金剛都會ㄑㄉ啦!!要告訴我地點喔....
好ㄌ....好好用功吧!!我在長女等你來當我ㄟ學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