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3:29:21 維尼 .

 29☺☻







































沒有妳陪伴的我 變的好寂寞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曾有過的溫柔
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妳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妳走以後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試過幾次了以後才懂
如果有一刻 我們有緣再見
妳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懷念著妳還愛我的日子
連抱妳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都還記得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忘不了一點一滴
我又哭了我不想在哭了
我真的好愛妳真的好愛
我愛妳沒有值不值得的
我愛妳只有我願不願意


曾經生日妳陪我度過
我許了三個願望都關於妳

1.我想和妳在一起滿一年
2.我想一年都很恩愛的過
3.我們之間都不要有爭吵

這個願望只因分手而破滅
我真的很愛妳 ˊˋ
好懷念好寂寞好想妳
























過了這麼久 
原來我還愛妳 =)








只是某天的日記 .
讓我輕易的掉下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