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1:29:23[ [ 萌ˇ ] ]

『新品*』 離開 [ 伍 ]

 
 
PIC:::如此憤怒的眼神,真相  即將被揭開。




『小楓,我對不起妳,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但請你原諒我的自私,我並不是有意要殺死妳的,只是因為...只要有你存在的一天,我在龍一的眼裡,便什麼都不是。所以...對不起了!』優子說完,便匆匆離去。但她沒注意到,有個人躲在樹的後面,聽到了她所有的談話。


「原來...小楓是被你殺死的,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用盡我所有的力量,替小楓報這個仇!」


【 第5話 】


早晨的陽光,總是狠狠的打在我的臉上,使我不得不從那美夢中清醒,今天也不例外,但今天和平常不一樣的是---鏡子裡的我。


「小燐(ㄌ一ㄣˊ),你起床了嗎?可以下來吃早飯摟!」一個成熟男子的聲音,充滿了整個屋子。


『噢嗯!我起來了,在換衣服,等等就下去了。』那女子答腔,溫柔又惹人憐的聲音,聽起來真舒服。


「該告訴她事實的真相嗎?可是我怕她會承受不了...。」那位男子從一個牛皮紙帶中,拿出了幾張彩色照片,上面有著一男一女,那兩位正是...。男子專注的看著,卻沒注意到後面站著一個人。


『哥,你在看誰啊!你的朋友嗎?』小燐突然發出聲音,頓時,她也莫名的感到一陣頭痛。


拓趕緊把相片藏到衣服裡。「哇塞!小燐,你要嚇死我才甘願啊!幹麻都不出聲的,你什麼時候加入默劇社啦?!」拓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哈哈!哥什麼時候也變的那麼幽默啦!好啦好啦,我們快來吃早餐吧!』小燐沒把那些照片放在心上,只是開心的吃著她最愛的花生醬吐司。


拓還是很在意照片上的兩人---龍一和優子,所以還是忍不住問了。「吶吶!小燐,妳...記不記得有個男生叫龍一啊?!」拓用他那奇大無比的眼睛盯著小燐看,似乎非常期待她的回答。


小燐看著拓,似乎對她的問題感到很疑惑。『呃、、這名字真好聽說...但我沒印象欸!怎麼了嗎?』小燐問。


「不,沒、沒什麼,只是隨口問問。」其實拓的心裡很開心,卻也很擔心。


自從"那件事"發生後,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呢!時間過的好快吶!我們之間的相遇,也已經有三個月的時間了,小燐、、不,還是說...我應該叫你---小楓。


*****


『嗚、、好痛,為什麼視線...會那麼模糊?這裡...又是哪裡?我又...發生了什麼事呢?』女孩不願多想,只覺得一陣頭暈,便輕閉起雙眼,回到夢境中。


這時,一位男子走了進來,是一位醫生。「哎!真是一位可憐的女孩,被大卡車撞到,竟然還能活下來,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但是,臉部卻是不堪一擊,毀容了。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幫你了,剩下的...就得看老天爺的心情摟!」語畢,另一位年輕男子也走了進來,表情十分緊張、嚴肅。


『醫生,請問她、她怎麼樣了?』那位年輕男子緊張的看著醫生。


「現在我也不敢妄下斷語,還是要觀察一陣子,等她清醒了,你再打電話給我,我會馬上到的。這段時間,就請您費心了。」說完,就輕聲走出了房間。


年輕男子看著女孩的皮夾,裡面有女孩的身份證。『妳的名字叫...小楓,是嗎?』不經意的,瞄到旁邊的透明夾,有一位男孩的照片。『他...是你的男朋友嗎?』語畢,便拿出照片,收起皮夾,轉而將照片放入自己口袋裡。


年輕男子靜靜的走出了房間,很安靜、很安靜,深怕吵醒那女孩。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呢?遇到這位女孩,他又會怎麼做呢?




                         -待續-


♣萌的五四三♧

哎呀呀!大大們會不會看的霧煞煞啊!怎麼感覺只有某萌自己看的懂,第五話比較偏重在另一段故事,看不懂的大大們可以提出疑問噢!某萌很樂意為大大們解答,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請踴躍回應。還有,這篇好想有點短,sorry摟!因為後續還沒想到嘛!哈哈!(飛奔)
  
  
小寶 2007-08-31 18:50:25

沒有啦ˇ
我是想問小燐和那三人的關係啦ˇ
不試問他們三人的關係~OK??
不過現在我都知道啦^^

版主回應
噢噢,
知道就好啦!
不過還是謝回應。
2007-08-31 20:26:48
鮑魚* 2007-08-28 21:23:48

毆毆毆~
看到你的解答差不多懂了!!!!
趕快寫完啦~
你又不是說書人
故作懸疑掉我胃口= =
過份歐~哈哈~
不要急拉~重點是寫一個精采的故事!!!
加油歐~不准偷懶~我可是都有再看的呢!!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那還真是抱歉,
故事好像跳太快摟!
就是要吊胃口,
才會讓人想繼續看啊!
摁摁,
我一定會盡量寫的讓你們滿意,
才不敢偷懶呢!
好吧!有時候,
哇勒!
還用威脅的。(踢飛)
2007-08-29 12:23:03
★小寶〃 2007-08-28 10:19:07

我說蝦蝦啊~
老實說...我真的有看沒有懂呢ˇ

那個小燐是誰啊??
跟小楓ˋ龍一ˋ優子又是什麼關係ㄋ??
還有啊~
為什麼鏡子裡的他會不一樣啊??
如果是因為長相變了...
那他家人看了都沒反應ˇ
還是說那是照妖境的原理??((鏡子裡是小楓?))
那原本的他呢??

不懂ㄟ蝦蝦~~((是我太笨了ˇ))
解釋一下八^_______^

版主回應
哎呀呀!
你問我什麼都可以,
但你竟然問我他們三個的關係,
那就代表前幾話你都沒看摟?!(怒)
去看看你就瞭了。


至於小燐=小楓,
長相變了是因為毀容後,
醫生幫她整形,
故事裡的哥哥並非親哥哥,
而是在小楓出車禍後,
把她救起來的人,
但因為小楓也失去記憶,
不記得龍一了,
所以拓就假裝成他哥,
反正小楓也不知道嘛!


看不太懂得大大們,
可以來這邊找尋解答噢!
歡迎繼續發問。
2007-08-28 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