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17:40[ [ 萌ˇ ] ]

『High*』燦爛的  高中生涯 (盼)



我那稚氣、不堪回首的國中三年,
某萌在此跟你說掰掰囉!
過去的  都讓他過去吧!
美好的  我會永遠記得。







今天是我在『明道』的第一天,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
淨的像張白紙,
讓人忍不住要去蹂躝他。
在有8千多人的大校裡,
我的渺小連螞蟻都不夠比喻,
但有個待過大校的經驗也好,
免的自己變成"城市鄉巴佬",
那可是粉糗的噢!







在這張淨白的紙上,
總會有人手癢,
想要再它上面滴上一滴墨汁,
那種人  真的很討厭!
哀!
自己的好運  好像真的用光了,
竟然跟"那種人"同校!
天吶!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您要如此的對待我,
讓我在還沒開始下筆的白紙上,
就先滴上一滴墨汁,
噢 ﹋ 殘酷阿!







現在的我,
只希望能當個平凡人,
平平凡凡的度過這高中3年。
把所有的回憶,
塗上最可愛的粉紅色,
讓一切  變的很美好。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friend!
我的朋友  再會。






See you again!


鮑魚* 2007-08-16 21:46:00

加油八~~~
跟&quot她&quot..
就當不認識八!!!!
哈哈~
明年八...
再相見囉!!!!
我愛你歐~~~(吐)^^
要記的我歐!!!

版主回應
摁摁,
鮑魚你也是噢!
讀"那種"學校,
一定要多加加油啦 ﹋ 


好哇好哇!
明年看是要辦同學會,
或是我的生日派對都行,
只要大家能再相見就好囉!
我當然會記得你啊!
所以你也不能忘了蝦蝦喲!
期待再相會啦!!!(淚奔*)
2007-08-17 16: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