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1:02:38[ [ 萌ˇ ] ]

『Diary』原來  這就是"答案"☆

PIC:::還記得你曾送給我一對熊熊麻?!我,仍然記得。


---------------------------------------------------------------------


昨天早上 你打給我
可愛的你 竟然跟我說
你不會填志願卡 要我敎你填
呵呵 真的很可愛呢
我當然 答應了
地點就約在 我家樓下的大廳







知道我們已經分手的事後
曾經 我問過你要不要復合
你 卻遲遲未給"答案"
但是 在昨天我"幫你"劃卡的同時
(謎:啊勒?!不是"敎他"畫麻?)
你卻在一旁 不停的說
『放心!到了高中,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
我不想聽 非常不想聽
只好也不停的說
「你不要吵啦!我在劃卡,不要吵我。」
你又說了一句 再次送我一劍
『我現在不說,以後還有機會見面麻?!』
我看到你 皺起了眉頭 
好想很生氣 卻又很難過
我知道了 於是我安靜下來
沒有再多說一句話 也不敢再說話







當下 我了解了
原來 這就是答案
我不得不承認 這是個很好的答案
不會太直接 也不會不清楚
一切 都變的非常清楚
但視線 卻因此變的模糊
真的就要 就此分開嗎







下午 我和同學一起去學校
遠遠的看到 一個熟悉的人影
沒錯 那就是你
就是那個 調皮卻又可愛的你
那個 我喜歡的你
後來 我們大家一起走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大家一起去飲料店
你和我 坐在同一桌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敢正視你 不知說什麼
因此我 選擇沉默







到了後來 我選擇提早走
走回家的路上 
沒有你的陪伴 好孤單
我不要 我才不要
不要就這樣 失去你
你 不喜歡我了嗎
我 仍然喜歡你吶







到了睡覺前
突然 胸口一陣劇痛
不知不覺 不爭氣的我
掉下了眼淚 很苦的眼淚
不知道哭了多久後
姊姊跟我說
她今天在飲料店時
有跟他聊了一下
(啊勒?!我怎麼沒看到?)







((回到飲料店的當時))
「阿你現在到底是打算怎樣?」
『我不知道!』
「她不是有問你要不要復合嗎?」
『摁,有啊!』
「那你打算怎麼樣?」
『她跟我復合的機率多大?』
「大概有八成吧!」(不,是百分之百!)
『但我卻只有49.9%』(你,不想麻?) 







((回到睡覺前))
姊姊問我 還記不記得他的答案
(放心!你會找到"更好的"!)
呵呵 我怎麼可能忘記
它可是一直 在我腦海裡盤旋呢
姊姊又說了一句話 
讓我的眼淚 徹底潰堤
『我想,他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妳吧!』
我真的崩潰了 很徹底
(你會找到更好的,更好的、更好的、更好的...)
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當時的我 沒有想到呢
笨蛋 你真的是超級大笨蛋
你怎麼會配不上我呢
你已經很好啦 
能遇見你 我已經很滿足了
你才是 唯一配的上我的人吶




















7/26 我們之間,正式結束。



♣萌的五四三♧
拍謝,這篇不小心打太長了,
因為真的...感觸很深。

小綠 2007-07-31 16:15:59

呆呆..相信我下一個會更好

版主回應
呆呆?!
是指我麻?
哎呀!
真是的...
好拉 ﹋
我能不相信麻?
每個人都用這句來安慰我,
想不相信都難噢!
2007-07-31 17:28:59
ܤwawa ܤ 2007-07-30 17:59:02

唉‵‵
其實我才是淑女吧
嘻...不管啦
你們都要開心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們都是淑女拉 ﹋
摁摁,
開心最重要噢!
2007-07-30 21:32:08
鮑魚~ 2007-07-28 21:01:48

是誰白吃白癡了?!(怒!)
古人說過ㄧ句話&quot近朱者赤,近墨者黑&quot
所以你悶兩個...嘿嘿~都跟我差不多啦~別想否認~
哈哈~沒有一個是淑女!
來八~乖孩子~跟著我一起大笑三聲
來~預備備....起!!&quot哈哈哈~~~^^&quot
天天大笑有助於身心健康~

版主回應
哎呀呀 ﹋
鮑魚變河豚啦!(嗄*)
我是淑女啦!!!
不過我是那種神經大條的淑女,
(謎:什麼東東啊?!)
所以我也跟你大笑三聲,
"哈哈哈!"
摁,
感覺自己又更健康了呢!(遭八)
2007-07-29 19: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