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16:53 御神 ◄

# 無意義的一天 ~



   今天一大早就給我下雨



         天煞的該死.....



      早餐居然是冰的奶茶.....  (與本文無關)...



   到了車站...



         唷!!  大部粉的人都到了@@...



      通常都是我最早到-ˇ-    ((謝謝!!謝謝!!



   當我在脫雨衣的時候,羽從我旁邊飄過去    (ㄚ飄!?)



         我頭上出現驚嘆號,代表我嚇到...  (汗)



      我老媽對羽笑了笑



   羽也對我老媽打招呼 ~ (有禮貌!很好!!)



         我頭上冒出不知名的一滴汗@@...



      脫完雨衣,頭髮超亂~"~  不喜歡雨天就是這樣...



   然後東西拿一拿,轉頭過去對羽說聲早安,站到她旁邊



       老媽這時也準備好要回家了,對老媽揮手掰掰 ~



           之後就等車車來.....



        這段時間都沒有跟羽聊天,就一直站著....



     你們知道的嘛 ~ 我通常都是等別人有話題找我聊



  我才聊的起來XD



            會太機車嗎??



      這樣想起來好像都沒有跟他們聊過天@@



   除了在及時通上@@||||   ((誇張....



         因為是下雨天的關係,所以我的工具箱用塑膠袋包起來



      免的兩千多塊泡湯Q口Q



   拿久了,手一直抖~"~還斗的很厲害....




           啊!!車車來了~



        唷~ 換車車了捏⊙0⊙



     上車後發現座位都好高...



           起來都會撞到頭~"~



        唷!!位子也不一樣@@我找阿找...找到了!!



    (明名就第一排第五個座位而已,找屁啊...)



            哼!!  ((我踹



         一屁股坐上去...     『叩!!』 撞到頭....   


      好痛~"~ 沒有注意到....



   摁ˇ...東西放著放著也到了下一站,唷!!饅頭是這一站的 ~



     上了車‵坐上位....      我不敢轉過去說早安Q口Q....



           然後就一直裝死,一直到學校...下車時



        跟饅頭對看到,對他小微笑了一下 ~



     看樣子好樣要讓我先過,所以就不客氣的先走拉 ~



  只不過那該死的便當盒一直『ㄎㄧㄤ!!』顯得我很笨拙....      


               機車!!



        接著就是無意義的一天-ˇ-...



     早上的圖學課有四節,都是在製圖教室上課



        教室老舊的我不想描述XD...



           其中有一節我想要起來畫我坐著畫不到的地方



     結果我一隻腳踩著椅子,椅子重心不穩就倒了,我也跟著倒了



           接著我就撞到後面的桌子....




        痛阿~"~...起來發現全班都在看我...



     景楓就說:你在幹麻啊??嘴角還有一抹欠打的淺笑....




        耳朵紅紅的~"~ 刺痛=口=...



           我旁邊的27號男,就看了我一眼@@



        我就回看,心裡OS:幹麻!?...



     繼續繪圖...製圖板上有個可以滑動的尺



  大家都知道吧!?我就不多說了...



       我把它移到上面,結果沒有拿好...



           『啪!!』一聲好大聲...27號男又看了我一眼



        我就又回看他一眼,心裡OS:幹嘛!?...



     唉 ~ 前幾天被撞到之後,我左半邊都在痛Q口Q



             一天比一天痛>"<



         左手要出力關窗戶,一出力就好痛~"~



      簡直就是不疼出力嘛~"~



         而且背靠到椅背上時,也會痛Q口Q



            當我露出痛苦的表情時....



     那個27號男又看了我一眼,我就"又"回看他一眼....




           心裡OS:.....













                 你又想幹嘛!?








    。 。 。 。 。 。 。 。 。  (烏鴉畫不出來@@)




     美術課,老師說下節課帶張圖,耶!!終於能畫圖了︿ ︿ +



            畫工筆漫畫圖 ~       開心︿ ︿ +



         放學回家,做校車,唷!! 



      又換車車了@@ 心裡OS:阿是要換幾次啦-   -



   會降想是因為.....       車車好舊喔~"~



          座位旁又沒有窗廉~"~




      唉= =  算了...    下車....



   東西好多阿~"~手痛痛Q口Q



          到老媽的教室,教室小到我想殺人ˋ ˊ 



       因為那些學生一直碰到我的背Q口Q



    痛死惹Q口Q  哭死了我~"~



          回到家......











             老話一句!!


















                       打報台啦 ~ ~ !!








                                                   END...
恋し&#12 2007-09-04 21:41:48

0.0

秀秀 ~ 乖乖 ~ 不痛不痛 ~ 痛痛都飛走了 ~~

(( 某: 你再演哪一齣 ))

我在演安慰幼稚園小朋友的卡通戲碼 ..

咦 .. 我幹麻回答某 = =?

版主回應
。。。。。。。。。。。。 2007-09-05 20: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