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2:10:04☺牛皮..。ܤ

無主旨

日夜顛倒
就是那麼容易讓人
倦怠

貼心
我努力做了
就算再累
我還是早起完成了

體諒
我讓你了
你怎樣對我發脾氣
我還是一句也沒回

我知道你明白

但時間的差距
我很難熬
偶爾
我也會那麼任信
我說了
哄哄我,就算了


比起以前
見面的時間好少
樂比說我感情起伏大
是這樣沒有錯
你會突然丟一個問題
我就這樣必須一個人面對
喘不過氣
就只能用哭來發洩
若能面對
我就會很勇敢

兩者之間
差異好大
有時候
我會好累好累
還是告訴自己要加油
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有多難熬
我有多想哭
我知道你會跟我說
(我想一個人,但我放不下你)
我聽到這句話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也說過
平凡就好
我不需要你大夜班做來的錢
供我生活
供我遊玩
供我物質

我知道那樣很累
是用生命在賺錢
你心臟不好
你身體很差
禁不起
那時候你問我可以做嗎?
我很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怕我不答應
你會說我管很多
我答應
你又每天好累好累
總是要還沒睡飽
就被我吵醒
每天都是趕著來育達找我

我們之間總常因小事情
不愉悅
但有時候想想
我還真的想要一語不發
隔天就算了
我不想要面對
只會更糟

知道嗎?
在九天..
就一年了
對我來說
我對你的了解還是有一定的程度
這一年當中
我傻了四次
原諒了你四次
值得嗎?
在現今
以告訴我答案了。


我是女人
我不是耶穌
我還是有女人愛鬧脾氣的一面
哄我很累
那就什麼話都別說



風風雨雨
你告訴我的最大心願
我會努力完成它
拜託!你等我..



包子 2008-05-21 22:17:18

加油,
你好像要完成重大使命一樣,
總之加油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