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40:34☺牛皮..。ܤ

今天豐富的很無聊

早上我六點半超級準時就起床了
挑衣服老半天
我哥剛下班
叫他載我去新埔站
那個北爛
看到樂比,我們兩個第一件事就是坐下抽菸
哈哈
怕遲到的我們,一看時間快要八點
馬上就走
還在那邊想遲到的理由
我們果然遲到了,
出捷運站我買不到2B鉛筆
好機白喔
計程車更機白
不讓我們6個人一台
只好3跟3

到了考場超熱
到摩斯想做下休息
沒位子
幹!有夠機白’
放棄


考試的時候,
我突然超級無敵想吐
幾乎都亂想
齁~我想過
趴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
我後面那的北爛又一直踢到我椅子
終於可以交卷了

在士林捷運站集合等可愛桃
就去吃麻辣火鍋
超級無敵便宜
一個人才251
又不難吃

吃完又去陽明山
超級無聊的一群人
走到一個點,就休息
沒幹麻,大家都在聊天
50塊的身上有一隻蟲
好噁心喔..
有時候超開心
有時候無聊的發慌
碰碰揹50塊
重點是50塊的內褲破了
超級無敵好笑
我叫碰碰揹我
幹! 那個機白
往前跑就算了..
還狂轉圈圈
我這麼胖餒,你怎麼有辦法?
我頭超暈超暈
直接躺在地上
好尷尬,碰碰就快速拉我起來




今天本來要去外雙溪
有人北爛啦
幹~機白
這三天,都讓人失落
是不是呢?
小鳳?


回家的路上
到了三重換我騎歐歐
車超級多
幸好我人平安無事
哈哈:D
車多我就緊張
但還好,我今天一切正常
騎到五股時候超爽
沒有車,隨便我騎